2006/03/27

遲到啦~~~~!

來考備案師大
所謂備案就是如果其他都沒上
卻不小心上了師大
那就有可能會來唸
不過師大也不太可能不小心上
總之沒任何準備就來了

禮拜六到考場
考設計概論
一到考場
就見所有人都拿著書在猛K
只有我一個人作著轉筆發呆
著實像個炮灰
英文國文題目都很白目
作文還考"創意如何發揮"
還要以參加過有創意的活動為例
我寫我參加過的喪禮

當炮灰
要當有格調的砲灰
必須場場都有考
而且要好像很認真的考

但是!
馬有失蹄
禮拜一早上八點考設計素描
八點整
考生陸續進場
而我
正從床上驚醒
看看手機
花了兩秒鐘認清事實
然後就破門而出
邀受!
素描好歹也算是我的強項之一
竟然缺考!
花了40分鐘到捷運站
再花40分鐘到師大
中間打了一通電話給設計研究所
他們說
"對不起
遲到就不能進場了喔"
...也就是說我不能臨時進場
然後發揮十二成功力在兩小時內畫完

於是
我就慢慢的晃到師大
大約十點走進大樓
問了問監考人員
看是否有最後一絲希望
就走進了陪考團中

現在11點40
我在一樓大廳的服務台上網
下午的那一科打算進去花個十秒鐘然後出場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大考遲到缺考
值得紀念

ps.明明、青青..看到這篇別跟爹娘講

沒有留言: